我院召开2019级研究生入学教育会议

发布者:易峻臣   发布时间:2019-09-09   浏览次数:225

为使研究生新生更快地适应学校学习环境,为未来的学业发展做好准备,9月6日,我院于3号教学楼A217会议室召开2019级研究生入学教育会议。会议由院团委老师王玲主持,三位研究生学长蒋波、刘正、王本源2019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王玲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参加会议的研究生学长,并向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三位研究生学长依次发言,他们指出成为研究生后仍不能放松对自己的要求,要做到未来有规划、学习有动力、阅读有兴趣、活动更积极等等。同时,他们表示研究生课程更加需要耐心与毅力,要以学习为本,坚持不懂就问之理。他们都提醒同学们要精于英语,多阅读文献书籍、多参加学术会议与科研讲座,尽快将知识吸收转换为成果,以论文的形式发表。随后,研究生新生们与三位学长积极互动,询问了研究生学术论文的相关问题,为将来学术论文的撰写做准备。


本次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会议的召开,增强了他们的自主学习意识,有助于研究生新生快速融入学校学术氛围、有序开展学术研究,为学院研究生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