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级研究生入学教育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9-03   浏览次数:323

为进一步明确研究生管理规章制度和纪律要求,导航研究生学习和生活,830日,我院3号教学楼A217会议室召开2019级研究生入学教育会议。会议由王玲许树辉老师组织学院2019级全体研究生参加。


许树辉2019级研究生详细介绍了校史校情,增强了研究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与自豪感。随后,他从培养方案、教学管理、学位管理、学籍管理等方面介绍了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就研究生奖助学金、奖励政策、宿舍管理、心理健康等方面的相关制度作了详细讲解,并着重强调研究生毕业相关要求。许树辉希望研究生能够做到勤奋、上进、感恩,养成善于发现、勤于发现的学术思维,创造出有价值、高水平的学术成果。

本次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的成功开展,对研究生新生快速融入学校学术氛围、有序开展学术研究、顺利完成学业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