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级师生见面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8-29   浏览次数:448

8月28日晚,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19级师生见面会于艺体中心礼堂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主任、团委老师、办公室负责人、2019级新生班主任、班主任助理及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开宇主持。


会议开始,宋开宇向同学们介绍出席会议的领导及老师,并对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院长许崇海从建院时间、规模、专业、师资等方面对学院情况进行简要介绍,他寄语全体2019级新同学:一是要遵守校规校纪提高个人素养二是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努力方向,勿忘初心,继续前行三是要主动培养创新意识,积极进取,在未来大学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到学有所成,做有所为。会后,各系主任分别为同学们做了专业介绍。


新生见面会的召开,让2019级新生对学院有了初步了解,为新生更好融入大学生活、合理规划学习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