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陈昱坤和裴志浩喜获第五届校长奖学金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6-25   浏览次数:816

 6月18日,第五届校长奖学金评选暨颁奖典礼在艺体中心大礼堂隆重举行,校(院)长陈嘉川、副校(院)长周有波、曹茂永出席典礼并为获奖学生颁奖。校(院)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900余人参加了仪式。

 周有波现场致辞,他希望广大学子能在榜样力量的感召下,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作时代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谱写人生最美华章。

 经过评选,我院工业设计专业2016-2班陈昱坤、2015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裴志浩等20人获得第五届校长奖学金。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刘传波宣读了《齐鲁工业大学关于表彰第五届校长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校(院)长陈嘉川为获奖学生一一颁奖并合影留念。

 校长奖学金是学校设立的学生最高荣誉,用于奖励全日制在校普通本专科生、研究生中具有优良道德品质和健康身心素质,并且在学业成绩、科研水平、创新能力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本次评选首次增加导师现场推荐、“工大•红”招贴展示、“工大•红”风采录、“工大•红”VCR展播、易班网络投票以及走红毯等环节,意在全校范围内培树遍地开花的“伴手榜样”,推动形成“立标杆、学榜样、做典型”的良好校园风尚。

附:

 陈昱坤事迹简介:陈昱坤,女,中共预备党员,现任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秘书长,工业设计专业2016-2班长,第三届“德衡微论坛”学生导师。多次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获得校“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荣誉称号,20194月荣获“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荣誉称号。2018年,先后获得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二等奖、全国工业设计大赛山东赛区三等奖、“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校赛银奖。

 裴志浩事迹简介:裴志浩,男,中共党员,2015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卓工)班学习委员,学习成绩为专业第一,机电网一体化理念的提出者和践行者。进入大学以来,他作为第一发明人获国家授权实用新型专利两项,国家公开发明专利两项;第一位次获山东省省级奖励两项,其他位次获山东省省级奖励三项;获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卓越工程师奖学金和企业奖学金等,在校期间共获齐鲁工业大学校级奖励十六项,专业技能证书两项。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