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9年“学风建设活动月”总结表彰会

发布者:王保琳   发布时间:2019-06-21   浏览次数:292

为总结学风建设活动月所取得的成果,6月20日,我院于3号教学楼A217会议室举办“2019年学风建设活动月”闭幕式。学院党委书记尚明院长许崇海党委副书记宋开宇副院长肖光春安蕾蕾以及2018级班主任老师出席此次闭幕式,仪式由宋开宇主持,2018级全体学生班长团支书和获奖学生代表参加。

 

 

首先,许崇海和安蕾蕾分别宣读“大学四年何所求”演讲比赛和图书“借阅之星”获奖名单,并为获奖同学颁发奖品和证书。紧接着,获奖学生代表魏欣欣发表获奖感言,她表示,自己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师的教导和付出,她建议大家能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推动学风建设。随后,尚明总结到:学风建设活动月期间,学院通过举办专项活动引导学生对标先进、自我提升,并取得了提升学生学习动力的成效。他指出,下一步学院将使学风建设活动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引导广大机械学子勤学、乐学、善学,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接着,与会人员观看视频,共同回顾学风建设活动月期间开展的各项活动。最后,宋开宇通报我院优秀学生荣获校长奖学金的喜讯,并对下一步的学风建设工作做出指示和安排。

本次学风建设活动月的开展,督促与引导了学生规范自身行为,提高了学生思想认识,有利于培养学生良好学习习惯,营造良好学习氛围,进一步推动我院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的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