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浩信集团面向我校招聘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5-23   浏览次数:471

  

公司简介:

山东浩信集团始建1995年,主要从事商用车、乘用车、工程农业机械底盘类零部件和发动机零部件的研发与制造,现有员工5300人,是国内商用车制动鼓、轮毂产品专业研发制造基地,全球知名的缸体、缸盖制造基地,具备年产36万吨的生产能力,是潍坊市工业企业五十强之一、全国铸造百强企业之一、中国铸造行业单项冠军企业、中国绿色铸造企业。拥有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和山东省汽车制动件精密铸造技术工程实验室,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省级文明单位” 等荣誉称号。

浩信集团下设山东浩信机械有限公司、山东浩信浩德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潍坊浩泰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莱州鲁源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大连鸿源机械有限公司、昌邑市金城富达机械有限公司、潍坊浩信康迈机械制件有限公司、山东康迈信机械有限公司、山东浩信昌盛汽车零部件智能制造有限公司、山东浩信启迪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10个子公司,并已与国内外十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

招聘岗位:

岗位

专业

学历

薪资

加工工程师

机械工程、机械设计自动化等

机械类专业

专科/本科

4000--4500

铸造工程师

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成型等

机械类专业

专科/本科

4000--4500

设备工程师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机械类专业

专科/本科

4000--4500

软件工程师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自动化软件工程、通信工程等专业

专科/本科

4000--4500

管理储备岗

英语、机械、会计、财务管理、法务、工商企业管理、审计等专业

本科

4000--4500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0536-5598872  5598909

  联系邮箱:  zhaopin@haoixngroup.com

  公司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昌邑市浩信工业园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