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齐鲁工业大学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选拔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5-08   浏览次数:756

2019年齐鲁工业大学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选拔通知


为了加快世界水平的一流本科教育建设,培养学生的工匠精神,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探索图学的发展方向,创新成图载体的方法与手段,落实教育部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的精神要求,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主办,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承办的第十二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决赛将于2019720-22日在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举行。我校在校教务处、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的关心支持下将举办齐鲁工业大学先进成图技术大赛选拔赛。

一、选拔日期

201951613:30

二、选拔地点

机电楼A208

三、选拔方式

自带笔记本电脑(建模软件Pro/ESolid works任选)、A3图纸1张和绘图工具,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以下内容:

1)尺规绘图,在1.5小时内绘制一幅零件图。

2)三维实体建模,在3小时内进行零件建模、装配及工程图生成。

四、选拔对象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全日制大二、大三在校生,精通机械制图,熟练掌握三维建模软件。

五、报名须知

1)欲报名竞赛的同学,请于2019515日前加QQ群:307063067,验证信息请注明专业班级+姓名+学号。

2)报名截止日期:20195152100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机械基础系

201958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