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办2018级学生代表座谈会暨意见征集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4-19   浏览次数:393

为加强和改进学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4月18日我院3号教学楼A217会议室召开2018级学生代表座谈会暨意见征集会学院党委书记尚明、党委副书记宋开宇、教学秘书张秀华、团委老师张柏林、常琛及学院2018级班长团支书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各班班长、团支书简要介绍了各自班级情况,分享了在班级工作中的创新做法,围绕思想、生活、学业等方面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热烈活跃。随后,各班委根据实际情况提出开展班级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与疑惑,相关老师对此进行了详细解答。

开宇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们的发言,详细记录了建议和意见。他强调,班级管理工作切忌心急,应遵循成长规律,循序渐进各班委珍惜大学中宝贵的锻炼机会,从各方面加强对自身的管理,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明确自身的使命和担当。

尚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是一次富有成效的座谈会,希望与会师生认真梳理落实会上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尽快商定解决对策与方案并及时反馈。同时,他希望今后定期开展类似形式的座谈会,鼓励广大学生干部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推动学院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本次座谈会增进了学院师生交流,征集到很多务实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改进班级和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