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山东百丞税务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4-12   浏览次数:250

    为提升我院毕业生就业意识,确定有效的职业发展目标,我院于四月十一号在一号公共教学楼平阶203举办山东百丞税务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招聘会由公司负责人高伟主讲,我院部分应届毕业生参加。

    会议伊始,高伟先通过ppt使同学们简要了解公司的基本情况。随后,他又针对公司的发展规模、未来的发展空间及特色的人才培养制度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说,使同学们对公司的岗位需求有了更清楚的了解。接着,他通过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公司的岗位需求等方面与毕业生进行了深度的交流。最后,同学们根据个人情况结合公司的薪资待遇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度交流并填写就业意向单。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让毕业生们与公司达人近距离接触,更好地了解了职场信息,从而促进毕业生优质就业,同时也有助于我院相关工作的开展。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