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2-20   浏览次数:284

          121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历下校区老干部之家活动室召开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办公室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尚明首先对离退休教职工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各位老教师送上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许崇海院长从人才队伍建设、教学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科研、学生工作、党建和学院文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2018年取得的成果,并介绍了学院目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同时祝福老教师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与会的离退休教职工对学院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对学院的发展变化感到高兴,整个座谈会氛围轻松和谐,其乐融融。

       学院领导班子一行还走访了患病老教师,送去了学院的殷切关怀和慰问。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