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学年山东省教育基金会专项奖学金评选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2-25   浏览次数:848

根据山东省教育基金会相关通知要求,为促进教育事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现开展齐鲁工业大学 2018 年“山东省教育基金会专项助学金”评选工作,用于奖励和资助家境贫寒、品学优良的学生,鼓励其勤奋学习、提升综合素质、顺利完成学业。为切实做好此项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山东省生源、2016 -2017 级全日制本科生(不包括 3+2专业)中经济困难认定等级为困难、特别困难学生。已办理休学、停学、入伍等非在校生不在本次评选范围内。

二、资助名额及奖励额度

本次将评选 1 名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每名学生将获得山东省教育基金会专项助学金 1500 元。

三、资助奖励条件

1.思想积极进步,热爱国家、集体,遵纪守法,无违反校纪校规行为。

2.已被学院认定家庭经济困难和特别困难的学生。无法支付大学教育费用,生活简朴,无不良嗜好,无奢侈浪费现象,已经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学生优先考虑。

3. 学习刻苦,成绩优秀,每学期的学习成绩排名应位于本班级前 1/3,无不及格现象;自然灾害、家庭重大变故等特殊情况,可适当放宽学习成绩要求到 1/2

4.积极参加公益劳动,乐于助人。

四、学生申请报送材料
各班于1225号上午10点到11点将材料(附件二,连同2寸彩色照片;附件三,家庭经济困难有效证明复印件,均一式两份,)交到机电楼A305,每班限上报一人,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如有问题,请联系助学部马德超手机15621895951 QQ 184684820   

张齐泽手机18954163779 QQ 727169593

附件2 2018年山东省教育基金会学生资助申请表(1).doc附件3 齐鲁工业大学2018年“山东省教育基金会专项助学金”候选人信息统计表.xls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