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五期“德衡微论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0-24   浏览次数:248

为了使同学们更加了解专业内涵,激发同学们对专业的兴趣,增强学生学习的方向性和目标性,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1023日在二号公教楼506召开第三十五期“德衡微论坛”。该论坛王翌霏主持,过控18级全体新生参加。

首先,学生代表侯怡航通过简洁明了的课件向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过控以及过控专业的划分,即分为过程和装备两部分,令同学们对本专业有了清晰的了解。随后,学生导师王翌霏对于侯怡航得演讲做出简单总结,就同学们的几个疑惑点做出解答。接着,他为同学们讲解了未来考研与就业的实用性技能,并强调过控专业的可选择性高,考研范围广,就业方面多,让同学们不拘泥于对过控就业单一的想法。并且,他鼓舞大家能够在大一打好基础,为以后大二大三的专业课做好充分准备,要注重课堂的积累,利用实验室资源,向更高的台阶迈进。

本期“德衡微论坛”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使同学们开阔了眼界,扩充了知识面,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主动性,并带领大家深入思考,树立明确目标,为他们以后专业的学习打下了坚持的基础。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