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曲阜天博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0-24   浏览次数:88

    为更好地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全面提高学生就业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1023日在2号教学楼b202召开了曲阜天博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本次会议由曲阜天博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杨老师主讲,我院部分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首先,杨老师结合PPT、公司宣传片,为在座毕业生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人员配备、公司发展现状以及发展前景,使同学们对集团具有初步了解。随后,杨老师结合公司当前的现状,详细介绍了公司经营方向及近年成就,分别就薪酬福利、招聘岗位信息、作息时间安排等方面回答了毕业生提出的问题。接下来,杨老师向在座同学详细介绍公司的招聘流程,从多方面分析招聘要求,希望为公司招纳专业能力过硬的高素质人才,欢迎有意向的同学投递简历。最后,杨老师与同学们探讨个人对未来在公司工作的规划和目标,帮助学子解决就业方面的困扰,提醒同学们不断提高自身本领,以逐步实现人生价值。

    此次宣讲会为应届毕业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企业的需求,进一步推进了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