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机械学院举办第九期青马工程培训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0-18   浏览次数:349

为增进学院团支部之间的交流,明确工作任务,提升学生干部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我院于1017日在三号教学楼B301召开了第九期青马工程培训会。机械学院党委书记尚明出席并讲话,团委老师和全体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培训。

尚明书记指出,正值校庆期间,外来人员较多,为维护校园和谐,保障同学安全,大家要提高安全意识,并且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工大学子应有的风采。同时,布置了宗教相关工作问题。张柏林就最近出现的宿舍安全问题做出了总结,他指出,严禁电动车在宿舍充电,一经发现,严肃处理;同时,宿舍楼内禁止吸烟,要求班委做好监督工作。随后,赵越就三好学生评选结果进行了详细说明。刘慧玲要求各班委厘清工作思路,做到忙而不乱;注重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做到多看,多做,多思,多总结,在学风建设中发挥学生干部的骨干作用。

此次培训,旨在明确近期学生干部的工作重点,提升工作能力,促进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有序开展。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