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简历门诊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0-15   浏览次数:131

    为落实我校1236攀登”计划,使学生掌握简历制作的思路和技巧,提升我院学生求职竞争力,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 1011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3号教学楼B113举办简历门诊活动。本次简历门邀请机械学院团委老师,为每一位到来的同学进行一对一的简历诊断。

    活动中,老师为每一位就诊学生的简历找出了具体问题或错误,提出了修改的意见,并就简历撰写的要素、原则、具体要求以及使用投递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指导。根据现在学生在简历中出现的堆砌材料,主次不分,没有突出重点,无法展现自我优势,体现不了用人单位的所需要求等问题进行了针对性指导,建议学生们要明确自己的求职目标,结合自身实际,重点突出专业相关的工作和实践经验,切记不可通用一份简历。前来咨询的毕业生纷纷表示,简历门诊活动实用性、指导性、针对性强,使应届毕业生及时发现并解决简历中出现的问题。更有信心参加就业招聘活动。

    本次活动极大地帮助了同学们提高撰写、排版、优化简历的能力,并帮助同学们掌握了一些面试技巧,进一步做好求职准备,明确职业定位,增强就业竞争力。我院将不断提升就业服务水平,为2019届毕业生就业能力的进一步提升创造良好的条件。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