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帆医疗股份有限公司面向我校招聘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9-22   浏览次数:328

公司简介:

    蓝帆医疗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 0023822010 年成功中国深交所上市。公司淄博基地主营业务是医用健康防护用品的生产和销售,核心产品 PVC 医用手,属于医用耗材,在细分行业中的产能和市场占有率均为全球第一,年产量 150 亿余支,全球市场占有率 22%。公司荣获由山东省科技厅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 “山东省 PVC 手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认证,蓝帆品牌于 2014 年获得国驰名商标称号。

    经过 10 余年经营发展,目前公司产业遍布山东、上海、杭州、香港、美国、新加坡等地。20182019 年,公司健康防护产业园等新项目将陆续在淄博临淄、潍坊临朐建成投产,生产医疗丁腈手套、医疗 PVC 手套等新产品,预计将招聘 200 余名大学毕业生;2018 年公司在医疗健康板块近 60 亿元收购兼并新加坡柏盛国际,诚邀优秀人才共建品牌型、科技型、平台型、人才型、国际型的蓝帆。

招聘岗位:

需求岗位:设备工程师、工艺工程师、储备管理干部。

综合收入4500-6500 /

专业要求:机械设备、机电一体化、工业自动化、电气自动化、、仪器仪表、能源动力、电力工程等专业、高分子材料、化工工艺、化工分析、环境工程等专业财务会计、人力行政、国际贸易、英语等相关专业 20 综合收入=岗位工资+学历补贴+住房补贴+绩效奖金+……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免费空调宿舍+免费培训+带薪年假+餐饮补助+……

联系方式:

人:左老师

公司邮箱:hr@bluesail.cn

联系电话:0533-7871019   15666362832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