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森峰科技有限公司面向我校招聘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9-14   浏览次数:199

公司简介:

    济南森峰科技有限公司始创于2007年,是全球知名的激光切割机制造商,11年来一直致力于激光切割机的的研发、生产、销售,生产供应了十大系列几十余款工业激光加工设备。公司现已成为激光加工高端装备研发生产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高新区瞪羚企业、山东大学产学研合作单位,参与起草了山东省地方标准。公司依托山东知名院校高新技术人才优势、济南发达的重工机械、软件园产业化优势,利用山东经济发展强劲势头,经过多年努力稳步发展,现已拥有标准化智能装备制造基地,总面积超100000平方米。其中生产车间69000平方米,研发质检楼5000平方米,科研试验基地4000平方米(其中包括实验室),辅助配套设施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员工700余人。

    公司于2015年投资注册成立山东镭鸣数控激光装备有限公司。致力于光纤激光切割机、工业机器人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在激光机器人精密切割、焊接智能自动生产线等领域实现柔性制造与数字化分级管理。并于2018年初在德国斯图加特设立研发中心,拥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和团队。自成立以来,公司发展迅速,公司的智能装备已在全球100多个国家与地区稳定运行,在精密器械、汽车配件、厨卫五金、电子电气、航天航空等行业拥有广泛的标杆客户范例。

招聘岗位:

序号

招聘岗位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需求人数

1

机械工程师

本科、硕士

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

20

2

工艺工程师

本科、硕士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机械设计

10

3

销售工程师

大专

机械工程、机械设计相关专业

20

4

国际售后工程师

本科、硕士

机械、英语四级及以上

20

8

国际售后工程师

本科

机械设计、电气专业,英语四级

10

备注

在校担任班干部者、参加社会实践者优先录用

福利待遇:

1、薪资保障:在这里你将获得高于同行业绝对优厚的待遇,广阔的上升空间。

2、福利保障:五险一金、高温补贴、节日福利、员工体检、员工餐补、员工宿舍等。

交通保障:提供多条班车路线(历下区、历城区、槐荫区、高新区全线覆盖班车)。

4、生日蛋糕:在员工生日的时候,公司专门为您定做蛋糕,同事一起为您祝福

培训及晋升空间

1、公司将为您提供专业的入职培训、岗位培训、礼仪培训。

2、完善的内部导师制度及外部培训资源,让你迅速进入角色,快速成长。

3、完善的内部晋升制度、合理的考核方式、优秀者每年可获得调薪机会及丰厚的年终奖金。

在这里您将获得什么

在这里,你会遇到各种文艺范的小伙伴,画家、诗人、游者.....

在这里,你会看到世界另外的样子。

我们寻求多元化的个性,你可以尽情发挥你的多元化,但我们需要你在工作上全力以赴。

未来的你将有各种机会参与公司核心层面的讨论,发挥核心价值观。

在您所在的岗位,您将获得最前沿的行业动态,获得高效的成长。

我们共同的梦想是在我们自己的手中让米袋慢慢变大。

如果您愿意、如果您有激情、有能力,请加入我们吧!!!

招聘流程

1、投递简历至leimingjiguang@163.com邮件题目格式:姓名+应聘岗位+学校+专业。

2、参加校园宣讲会、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具体请关注学校就业官网。

联系方式:

人:王老师、李老师

联系电话:17753102318 /13361073061

公司地址:济南市高新区临港北路6333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