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创业优秀校友座谈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10-23   浏览次数:31

1023日上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创业优秀校友座谈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我院邀请2001级校友、国家级照明设计师、济南光汇灯光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焦胜军作为优秀创业代表参与此次座谈会。院长许崇海主持,近200余名学生参与此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许崇海代表学院师生热烈欢迎焦胜军的到来,简单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变化。焦胜军结合自身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创新与创业故事。提出“确定创业方向”、“把握自身优势”、“用好既有平台”、“坚守诚信”、“懂得感恩”、“平常心创业”等观点。并就创新创业、择业方向等问题,与学生进行了精彩的互动交流。

本次座谈会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启迪创意思维,提升创新创业与创造能力,在广大学生中,努力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校园创新创业氛围。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