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第四届标兵讲师团走进机械学院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6-15   浏览次数:453

为了助力学生确定努力方向,彰显榜样的力量,6月14日晚,齐鲁工业大学第四届“鸿雁”大学生标兵讲师团机械学院宣讲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本次宣讲会由讲师团成员梁栋、王威成、刘文娜、王桂娟、尚继超五位主讲,团委老师赵越主持,机械学院大一部分学生与会。

首先,赵越作开场演说,他告诉了同学们举办宣讲会的初衷,并号召同学们学习先进,不负大学四年的宝贵时光。随后,五位同学分别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和经验:身兼创客与舞者两个身份的梁栋,以把握机遇为主题,讲述了自己从初学者成长为国赛得奖者的历程;全国自强之星刘文娜,她用自己的经历说明,真正的强者,就算遇到再大的变故,也不会失去前进的勇气;王威成,军装身上穿,军魂心中燃,他有血有肉作风踏实,工作能力超群,是每个人都值得学习的榜样;学霸王桂娟,连续三年稳坐专业第一的宝座,用成绩证明,只要足够努力,就能成为令所有人都羡慕的人;励志标兵尚继超,他立志鸿鹄勇于挑战,提醒大家只有学会克制自己的欲望,才能走得更远。讲师团成员各不相同的奋斗经历,都给予了同学们深刻的启发,增添了他们奋斗的动力。

本次宣讲会通过分享优秀学生的先进事迹与奋斗经历,展现优秀学子的风采,旨在树立榜样与传授经验,帮助学生明确大学努力的方向,为度过充实的大学时光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