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72期“公考之路”讲座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6-04   浏览次数:178

为帮助毕业生提高省考、事业编笔试成绩,使广大学生系统了解公职类考试的相关政策,进一步促进我校学生优质就业。62日晚,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第一教学楼303举办了“公考之路”——公职类现状及考试政策解读讲座。本次活动由精图教育副院长李青远担任主讲,百余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讲座伊始,主讲人通过播放一段考公宣传片,向大家剖析了近年来公考的严峻形式、各招考职位的优劣及招考人数的变化趋势。接着,主讲人将各年的考公试题进行对比分析,凭借多年的实践和教学经验向大家介绍了笔试的基本情况以及诸多实用技巧。随后,主讲人将考公、考研、创业等不同出路的优势进行对比,提醒同学们慎重考虑、避免盲从贻误终生。最后,他提醒有意向考公的同学在全面了解自我、挖掘自我的基础上,不断努力、勇于实践、逐步提高,为考试做好充分准备。

本次“公考之路”讲座旨在调动同学们考研积极性,加深学生对公考的理解,拓宽大家的就业方向。同时,此次活动也有利于引导我院学生走向正确的就业方向,为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打下基础。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