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4-26   浏览次数:259

为做好2018年田径运动会的准备工作,充分调动学院运动会参与人员的积极性,增强集体荣誉感。423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第三教学楼b125召开运动会动员大会。会议由团委老师张柏林主持,机械学院全体运动员、方队成员、啦啦操队员及学生干部参加。

首先,张柏林对运动会各工作进展做出肯定,由衷感谢参与人员的辛勤付出。他表示,学生可以借此机会充分锻炼自我,提升综合素质,用勤恳拼搏斩获佳绩,展现学院风采的同时为青春留下绚烂回忆。随后,张柏林强调了一些运动会要注意的细节:一是精心组织,严格遵守纪律;二是注意训练期间与赛场安全,做好安全措施;三是运动会方队人员会参加闭幕式,要调整好心态,保持良好的集体荣誉感;四是提醒学生干部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力保运动会现场稳定有序。最后,张柏林希望同学们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预祝大家在运动会中取得好成绩,为多日努力交出精彩成果。

本次动员大会旨在调动学院运动会参与者的积极性,鼓励运动员勇于挑战自我,展现学院学生强健体魄与昂扬精神,相信在师生共同努力下,学院将在本次运动会中再创辉煌。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