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烟台同兴实业公司宣讲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4-03   浏览次数:172

为加强应届毕业生与企业的交流,丰富毕业生求职经验,促进学生优质就业。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42日在第三教学楼B411举办烟台同兴实业公司校园宣讲会。本次会议由企业负责人主讲,我院部分应届毕业生与会。

首先,负责人结合PPT与短视频向在座学生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及主要营业范围,让大家对公司有了初步了解。随后,负责人向毕业生展示公司在国内外所获得的荣誉,并简述公司未来发展规划。接下来,负责人重点介绍公司员工福利与职业生涯发展前景,成功调动毕业生竞聘积极性。最后,负责人结合自身经历提出,当今毕业生不仅要有扎实的专业基础,还要有创新实践能力,他希望同学们弥补就业能力不足,鼓励大家积累工作经验,以实现人生价值。

本次招聘会有助于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有利于学生深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对促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具有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