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行科教融合毕业设计指导启动仪式

发布者:杜劲   发布时间:2018-01-10   浏览次数:446

为进一步深化科教融合,推动协同育人,19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第三教学楼A217会议室举行了科教融合毕业设计指导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学院副院长邱书波教授主持,科学院自动化所、海洋仪器仪表所、能源所指导教师代表参加此次启动仪式。另外,相关专业负责人、教学秘书和选择科教融合毕业设计课题的相关同学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邱书波介绍了学院的教学和科研基本情况着重介绍科教融合毕业设计工作安排。随后机械制造系副主任张鹏介绍了2018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设计指导的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重点对科教融合毕业设计指导工作进行详细介绍。机械制造系副主任杜劲着重对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的开展状况进行了介绍,提出了关于科教融合毕业设计指导的工作思路。学院教学秘书张静婕老师也对指导教师代表提出关于毕业设计阶段性工作安排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来自省科院的指导教师代表也对研究所的现状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对将要进行的科教融合毕业设计指导工作尽职尽责,给学生安排贴合毕业设计课题的生产实习和毕业实习单位,严格要求学生,加强毕业设计的过程指导。

最后,来自2014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卓越工程师班的学生与省科院的指导教师代表就具体的毕业课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