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学生公寓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2-13   浏览次数:66


为增强学生安全教育意识,保障我院“二元式公寓建设的顺利进行,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1213日在第三教学楼B507召开公寓安全教育大会。此次会议由团委老师刘慧玲主持,各班班长及团支书积极参加。

会议伊始,团委刘慧玲老师向同学们传达了关于公寓安全教育工作的内容,并利用详实的校园案例,从安全知识、安全防范等方面对学生提出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公寓用电安全意识,加强公寓防盗安全意识,提高自我警惕等几点要求。在大家分享了对公寓安全教育的看法后,刘慧玲老师从寝室防火、寝室人身安全、防传销陷阱等问题进行了全面分析。最后,刘慧玲老师指出同学们要保证人身安全,并再次强调我院对公寓安全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使我院学生充分认识到公寓安全教育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更对我院公寓安全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