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办第十三届宿舍文化节颁奖晚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2-04   浏览次数:236

    为塑造优秀宿舍文化,促进宿舍和谐文明,表彰宿舍文化节中表现优异的宿舍。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1130日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宿舍文化节颁奖晚会,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苑学芹及全体团委老师、17级各班班委和获奖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播放完本届宿舍文化节精彩片段视频后,颁奖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宿舍文化节设有优秀PPT大赛、宿舍LOGO设计大赛、书法绘画大赛、演讲比赛、班级优秀节目大赛、舍歌选拔大赛等,经过评委会和同学们的认真评选,选出表现优异的宿舍和个人,由团委老师为获奖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期间,在班级优秀节目大赛中表现突出的萨克斯独奏、吉他弹唱及双节棍节目再次上台表演,赢得了观众们此起彼伏的掌声,将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的点燃。

随后,苑学芹上台致辞,首先对各参赛宿舍的出色表现和活动组织人员的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她针对个别宿舍出现的不良风气,表示举办宿舍文化节意义重大,希望通过此次宿舍文化节,能够对大学生行为习惯、性格养成、人际关系处理起到促进作用,进而营造和谐温馨的宿舍氛围,推进我院学生文化建设。最后,大家上台合影留念,本届宿舍文化节圆满闭幕。

此次活动不仅能够提高同学们的寝室生活质量,体现宿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培养同学们各方面的动手创新能力,同时也对推进我院“二元式”公寓建设,进一步深化我院公寓建设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