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办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之班级优秀节目大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2-04   浏览次数:166

为传播寝室文化,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有特色的寝室文化氛围,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1129日在第三教学楼125举办宿舍文化节班级优秀文艺节目大赛。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参与本次比赛的评委,并介绍了此次次宿舍文化节的活动目的和意义。各班代表依次登台表演,同学们通过自己精湛的演技与唱功赢得了台下观众的喜爱。其中,材控17-1马致远的吉他弹唱《少年锦时》更是俘获了所有观众们的心,最终获得了一等奖,来自中德17-2的鲁竞泽和过控17-2班的刘顺心凭借萨克斯独奏和双截棍表演分别获得二、三等奖。无论是歌曲还是小品,都能够看出同学们的用心,这也是此次活动的意义所在。最后,现场工作人员与大家合影留念,班级优秀节目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旨在提倡寝室文明,增强团队合作精神和寝室成员之间的凝聚力,为同学们展示自我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使有能力的同学能够更好的得到锻炼,加强了我院的精神文化建设。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