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行2018届生源信息报送培训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1-14   浏览次数:275

为了更好的完成2018届生源信息上报工作,提高毕业班班委的工作能力,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1110号在第三教学楼B301举行了2018届生源信息报送培训会。学院2018届毕业班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会由团委老师马静主讲。

培训会上,马老师强调了生源信息是毕业生就业派遣的重要基础和依据,与每位同学的利益切身相关,大家都应高度重视。结合学校《关于开展2018届毕业生生源信息报送审核的通知》,马老师通过ppt的形式,逐一介绍了毕业生生源信息填报需要注意的事项,并对重要填报项目进行了详细说明;针对省内特困家庭高校毕业生的评审,已获得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信息的确认以及省级优秀毕业生和校级优秀毕业生的评选和审核工作进行具体解读;列举往年申报过程中易出错地方。马老师再次强调各班同学要认真仔细核对个人信息,确保信息的完整性、准确性和真实性。

本次培训会对2018届毕业生准确高效的填报生源信息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为准确完成信息上报工作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