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走访玫德集团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1-14   浏览次数:513

为进一步增强产学研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19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许崇海,党委副书记苑学芹,副院长史岩彬、各专业系主任等到玫德集团走访。

机械学院一行在玫德集团董事长孔令磊、研发总监、财务总监、人力资源总监等的陪同下参观了研发中心、生产车间、数据中心、玫德大学,并与集团领导进行了座谈。

孔令磊就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定位、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对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在本单位工作的学院往届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以后长期合作,继续输送优秀人才。许崇海从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科研情况、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学院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学生的招聘实习、校企产学研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产学合作、项目合作等领域达成共识,以求共同发展,实现校企共赢。

  

玫德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61年,拥有8个生产经营单位,是集生产、供应管道流体配件和电力金具铸铁件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201311月公司被批准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设有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与国内外多所大专院校及科研单位合作,研发能力强大。现拥有国家专利116项,其中发明22项,实用新型92项,外观专利2项。起草和参与制定国家标准8项。多项技术成果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公司先后荣获世界五金制品行业五百强中国第一名、中国工业行业排头兵企业、国家企业信用AAA级、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知名品牌、中国管路连接件用户满意第一品牌、山东省诚信企业、山东省第三批创新型企业等400多项荣誉。公司为全球管道流体配件和电力金具铸铁件知名生产商。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