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天博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来我院召开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1-13   浏览次数:243

为了拉近企业与毕业生距离,进一步搭建学校与企业的人才沟通合作平台,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1113日在第二教学楼JT204召开了曲阜天博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此次会议由天博公司王经理主讲,我院14级学子积极参加。

首先,王经理简述此次宣讲会的流程,包括介绍公司概况、与同学们交流互动、进行一对一初试三个环节。接着,王经理为同学们播放宣传视频,从公司的主营、发展、实力及公司所在地曲阜的绝美风光和文化底蕴。如此一来,让同学们对公司的未来发展方向与周边环境条件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减少了心中的顾虑。王经理表示,公司是本着对同学们负责任的态度来我校宣讲,因为天博需要更多的人才共谋发展,而同学们也需要更多锻炼的机会,使自己成长。在随后交流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公司人员耐心答疑,气氛十分融洽。最后,王经理向应届毕业生介绍了一同前来的技术总监和工程师,并组织同学们进行现场面试。

本次宣讲会的召开不仅有效地促进了毕业生们成功就业,拓宽了学生实习就业的渠道,也为公司提供了宝贵的人才资源,并且加强了我院与企业间的合作交流。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