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福田雷沃重工公司专场宣讲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1-10   浏览次数:160

为使毕业生对企业人才需求有更多的了解。1110日,福田雷沃重工公司于第一教学楼JT305召开企业宣讲会。此次会议由企业负责人主讲,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18届部分毕业生参与此次宣讲会。

首先,负责人为同学们播放福田雷沃公司的宣传片,从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规模,发展前景等几方面向大家做出详细介绍。随后,负责人指出此次招聘会是针对诸城车辆厂进行的人才招聘,具体有技术研发、采购管理、营销管理、工艺技术等不同岗位,所以对招聘人才的基本素质和专业需求都有很高的要求。紧接着,他利用幻灯片向同学们展示了诸城车辆厂的主要生产对象,并从人才引进方面对学习成长环境与自身发展、职业发展方向、福利待遇、文化生活四个内容进行逐一讲解,解决了同学们在这类问题上的疑惑。最后,负责人收取同学们的个人简历,对同学们进行了一个简短的面试。

此次宣讲会为应届毕业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企业的需求,进一步推进了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