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东宇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在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1-10   浏览次数:133

为促进机械学子就业,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1110日在2号教学楼306成功举办日照东宇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企业人员谢李娜主讲,部分机械学院学子参与。

首先,公司通过播放PPT对日照东宇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的厂区和公司的结构框架做了简单介绍,使学生们对公司的工作环境有了初步了解。紧接着,谢李娜就发展历史、文化和活动等方面对公司进行讲解,为同学们展现一个全面的公司形象。她讲道,作为东风李尔集团的子公司,公司部门结构合理,产品生产流程全面,产品生产已经基本实现自动化。而后,她着重介绍了公司的薪酬待遇、学生的实习培训和员工的职业发展前景。她强调,公司重视员工的身心健康和积极性,希望学生们能全面提高自己的素质。最后,公司人员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解答,并与几名中意者达成就业意向,宣讲会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为毕业生搭建了新的就业平台,提供了更多就业选择,使毕业生与公司获得共赢,有力促进了我院的就业工作的进行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