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北仁汇智能源发展有限公司面向我校招聘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1-08   浏览次数:238

公司简介:

    山东北仁汇智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中国无线消防报警的创始人,是国内生产无线消防自动报警器材的龙头企业,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双软企业。

    公司重视员工自身发展,不定期组织员工带薪内外部培训、团建活动,六险一金早午餐宿舍节假日各种福利(当然少不了像女神节、炎炎夏日得关怀福利)


招聘岗位:


岗位

需求人数

要求

职责

其他

技术支持工程师助理

10



大专以上学历

机械相关专业

思路清晰,善于表达

1、 配合部门完成指定项目技术支持。

2、 负责销售中期的技术支持工作。

3、 负责现场安装技术的异议处理。


一经录用,公司会统一提供培训学习机会,自身能力提升的同时,还拥有去全国看看的机会。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保荣

电  话:15315574116

邮  箱:libaorong@beirenhuizhi.com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综保区)港兴三路北段济南药谷1号楼B501-522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