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新闻摄影培训会

发布者:刘慧玲   发布时间:2017-11-08   浏览次数:274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新闻宣传水平和成效,保证图片新闻稿的质量,118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新闻摄影培训会,培训会由团委书记刘慧玲主讲,学生会网信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首先,刘慧玲向大家强调了拍摄新闻照片的重要性,紧贴工作实际,针对活动、会议等现场摄影技巧和拍摄要求、新闻照片拍摄知识和方法等基础业务知识多角度全方位进行讲解,强调拍摄新闻照片时要以新闻主题、新闻人物、新闻事件等要素为主。同时,还对网信部在日常拍摄中出现问题的照片进行点评分析。最后,刘慧玲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自己多多练习,多思考、多交流。会上大家认真听讲,踊跃跟老师交流并做了详细的笔记。

     通过此次摄影培训会,深化了同学们对新闻摄影工作的理解,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提高了学院的宣传能力,为以后的宣传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