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优秀舍长表彰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1-06   浏览次数:303

    为树立文明标杆、发挥榜样作用,鼓励学生创建良好住宿环境,112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第三教学楼B419召开优秀舍长表彰大会,此次活动由团委老师张柏林出席,各年级舍长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张柏林进行发言,强调宿舍安全与宿舍卫生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团结协作共创良好宿舍环境,并指出舍长作为管理者与参与者,在公寓建设中发挥巨大作用。接下来,根据相关评选条件,结合公寓科日常检查考核情况,在工作人员初评的基础上,筛选出数名优秀舍长,作为文明宿舍的代表接受表彰。优秀舍长们有序上台领奖,合影留念记录美好瞬间,奖状凝聚着宿舍成员的团结友爱,代表着高素质的群体通过不懈维持共创佳绩。最后,张柏林对本次表彰大会进行总结。他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并提醒全体同学学习先进、扬长避短,努力创造整洁优美的住宿环境,营造文明和谐的宿舍氛围,以优良的舍风推动学风与院风的建设。

    本次表彰大会的召开,是为加强学生宿舍安全教育管理,改善宿舍环境卫生的重要举措之一,有利于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推动学院二元式公寓建设工作的开展。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