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公考之路”之公职类现状及考试政策解读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1-02   浏览次数:163

为贯彻落实齐鲁工业大学“1236攀登计划”,使广大学生了解公职类公务员的工作现状,掌握公职类考试程序和题型,全面提高应试能力,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1031日于第一教学楼JT302举办了“公考之路”——公职类现状及考试政策解读讲座。此次讲座由精图教育集团行测研究院副院长、公考研究院老师司徒青政主讲,百余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的主题,主要从公职类现状及考试政策解读方面向大家提供实际帮助。首先,司徒青政分析了在校大学生职业规划,通过比较招考职位的优劣、列举招考人数的变化数据,向大家分析了当今大学生的美好设想与严峻就业形势之间的差距。接着,司徒青政条分缕析,向毕业生介绍了考研的利弊,启发同学们多方了解、切勿盲从,选择适合自己的出路。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了解公考,他还与大家分享了包括国家公务员、大学生村官、省公务员等多种公考之路。最后,他简要解释了公考的网上报名过程,多次强调注意的细节。随着司徒青政一步步解释,一层层讲解,同学们对公职类现状及考试政策有了十分清晰的认识。

公务员考试作为大学毕业生就业的一项重要选择,激励了无数大学生为之拼搏奋斗。此次“公考之路”活动旨在激励同学们锐意进取,充分发挥自身价值,享受奋斗的甜美果实。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多种就业选择,更有利于引导我院学生走向正确的就业方向,为我院蓬勃发展的毕业就业前景蓄力。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