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羽毛球新生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1-01   浏览次数:299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培养团队意识和合作能力,20171029日,由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委主办,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羽毛球协会承办的,第十二届羽毛球新生赛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共吸引400余名17级新生报名参加。

102122日,于学校操场举办淘汰赛。比赛初期阶段,由羽协会的工作人员统计新生的参赛时间,以及比赛当天的会场布置,并策划新生报到后的检录以及签到情况。接下来的比赛中,同学们激情四射,活力满满,斗志盎然,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最好水平。两天过后,男子单打16强、女子单打6强尘埃落定,为最后的决赛做出充分准备。1029日,终极之战在恒大体育馆打响,选手们在引导下有序进行比赛。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部分优秀选手脱颖而出:汤博文、周弘、何超分获男子单打冠亚季军,姜子慧、杨舒童、孙智晴分获女子单打冠亚季军。最后,羽毛球协会会长为获奖选手颁奖。

据悉,本次羽毛球新生赛设立男单、女单两个项目。淘汰赛21分制一局定胜负,1621分制取三局两胜,所有比赛均由专业裁判主裁,确保比赛公平。本次羽毛球新生赛体现了青年学生的热情与活力,展现了学生的风采与魅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为我院全面培养学生的德智体美劳奠定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