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重阳节特别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0-30   浏览次数:241

    为营造节日氛围,发扬学院特色,丰富学生精神文化生活,1028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第三教学楼B231举办重阳节特别活动。部分第十三届学生会成员参与。

    首先,主持人简单开场,庆贺佳节来临,轻松有趣的话语为活动拉开序幕。同学们欢聚一堂,共同体会中华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在异乡思念亲人的同时感受机械大家庭的温馨。众学子在台上分享诗歌共赏佳句,作为工科学子不失才气,言语来往中书香流动。活动以“念亲恩、感亲意、抒亲情”为主题,大家在统一分发的便签上书写对亲人浓浓思念,简洁话语间凝聚亲情与祝愿,并依次将便签贴在横幅上,以此寄托相思和挂念。最后,活动组织者引导大家树立感恩意识,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自觉践行道德规范,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养成孝敬父母、尊敬师长、乐于助人的良好习惯。

    本次特别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文化精髓,展现机械风采与孝老爱亲的良好精神风貌,有利于推动我院文化建设。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