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海德科技有限公司面向我校招聘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0-16   浏览次数:110

 公司简介:

  烟台开发区海德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汽车四轮定位仪、配套举升机、汽车平衡机扒胎机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科技型企业。公司现拥有四轮检修设备和举升机产品两大生产基地,四轮定位仪生产基地位于开发区无锡路,举升机生产基地位于芝罘区APEC科技工业园。两大生产基地占地面积约43500m²,建筑面积25000m²

  公司现有员工400余人,拥有一流的技术研发中心及庞大的营销服务团队,在汽车汽保行业已经成为研发及销售的龙头企业。公司产品不仅在国内享誉盛名,在国际上也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和口碑,现已出口50多个国家。公司的发展目标是成为国际领先的汽保设备及服务供应商,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化企业。

招聘岗位:

   1、销售工程师 5年均收入6万~10

    任职要求:限男性,专业不限,致力于销售事业,能适应出差。

   2、服务工程师5月薪3000元~5000

   任职要求:限男性,汽车或机械类相关专业。从事汽车四轮定位仪及举升机的安装,培训和维修,动手能力强,沟通能力好。

   3、国外客户技术支持 2月薪2500元~5000

   任职要求:限男性,机械、机电类或汽车类相关专业,本科学历,英语六级,口语沟通好。

   公司可给应届毕业生进行网上签约,调动干部档案,并且享有五险一金,中秋节、春节等福利,提供宿舍和餐补。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侯部长

公 司 网 址  :www.ythaide.cn

总 公 司 电 话:05356855079

公司总部 地 址:烟台开发区无锡路14号

公司分部 地 址:芝罘区APEC科技工业园通润路21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