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东岳集团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0-13   浏览次数:288

    为全面提高学生就业的针对性与实效性能力,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更好的双向选择平台,1012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第三教学楼B315召开东岳集团招聘宣讲会,东岳集团讲师担任主讲,部分14级机械学院学子参与会议。

首先,讲师通过播放专题片向同学们简单介绍公司实力及近年成就,使同学们对公司具有大体认知。随后,集团讲师从同学们关注点入手,重点介绍公司发展前景及人员培养计划,并对与会同学的提问进行详细解答,使大家进一步了解公司。最后,主讲老师简单介绍公司运营方向及研发和营销体系,秉持“以事业留住人,以感情留住人才”的理念,面向我院招聘专业人才。双方对招聘相关事宜进行交流,会议在有意者填写表格后圆满结束。

本次招聘会为应届毕业生增添新的就业平台,有利于同学们了解企业需求做好就业准备,有利于推动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