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南山国际飞行有限公司面向我校招聘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0-09   浏览次数:146

公司简介:

  青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青岛航空、金鹏航空、瑞丽航空、乌鲁木齐航空公费委培)于2013年成立,是由新南山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和南山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的航空运输公司。

  公司以青岛国际机场为基地机场,目前拥有A320-200型飞机9架,开辟国内20余条航线,开设烟台外站基地,航线网络涉及东北、西南、华南、西北等地区。未来,青岛航空将以现代经营管理理念为主导,以建立现代、优质、高效的航空运输企业为目标,陆续开通地区和国际航线,立足青岛,发展成为具有一定规模、具备强大创新力和竞争优势的企业,成为国内新兴航空公司的代表和国内航空运输业的重要力量。

  到2020年,青岛航空机队规模预计达到50余架,到2025年,机队规模预计达到100余架,全年运输旅客预计超过2000万人次,主营业务收入达到200亿元以上,运营资产规模达到300亿元以上,达到大型航空公司规模,努力打造安全可靠、顾客首选、机制灵活、充满魅力的一流航空企业,成为知名航空品牌。

  金鹏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成立,是海航集团旗下以上海为主运营基地的航空企业。

  自20031月开航至今,金鹏航空始终坚持“安全至上”的运营理念,累计安全飞行逾31万小时,保持了良好的安全运行纪录,连续四年获得中国民用航空局“安康杯”荣誉。截至201512月,金鹏航空共运营飞机26架,开通国内、国际航线40余条,建成直达欧美、覆盖全球的航线网络。2015年,金鹏航空抓住中国民航改革的历史机遇,获得航空旅客运输资质,1215日,金鹏航空客运盛大开航。

  金鹏航空追求“诚信、业绩、创新”的企业管理理念,不断创新、提升客户体验,为客户提供更多具有“时尚”、“娱乐”、“科技”元素的尊享服务。金鹏航空将立足上海,面向世界,为创建全球领先的航空企业品牌而不懈奋斗。

  瑞丽航空有限公司是云南景成集团独资组建的公共航空运输企业,于2014518日开航。

  瑞丽航空主运营基地设立在云南昆明长水国际机场,目前拥有B737NG飞机7架,已开通国内20余条航线。

  根据公司发展规划,公司计划以每年4-5架的飞机引进速度逐步扩大公司机队规模,计划至2020年机队规模达到33架左右,航线60条,日航班量120个。将以昆明为区域枢纽中心,以立足云南、发展西南、辐射全国、面向东南亚、南亚为发展目标;以安全出行、精细化管理、民族文化特色服务为保障,做云南民族文化的传播者。

  乌鲁木齐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乌鲁木齐航空”,总部及运营基地位于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注册资本30亿元人民币。
   2013
2月乌鲁木齐市政府与海航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共同出资组建乌鲁木齐航空,由海航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并负责运营管理。2014828日获得中国民用航空局新疆管理局颁发的运行合格证,2014829日成功首飞。
  乌鲁木齐航空运行两年来,安全平稳运行,航班正常率名列前茅。现已拥有员工500余人,运营8B737-800型客机,已开通乌鲁木齐至和田/喀什/阿克苏/伊宁/兰州/西安/郑州/成都/长沙/连云港/绵阳/海口/合肥等航线,国际航线也在积极筹备中。根据乌鲁木齐航空“十三五”发展规划,到2020年运营飞机将达到60架以上,成为中亚地区最具活力的低成本航空公司,为新疆区域社会经济的发展,为“一带一路”战略做出积极贡献。

  山东南山国际飞行有限公司是由中国大型民营企业南山集团兴办,经中国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批准,于2012828日顺利通过CCAR-91CCAR-141部审定、从事私用和商用飞行驾驶执照培训的141部飞行训练机构。公司总部位于美丽的滨海城市烟台龙口。

  公司现有训练飞机22架,其中:塞斯纳172S飞机17架、西门诺尔PA44双发飞机3架;飞行训练器6台,CJ1+高性能全动飞行模拟机1台;先后投巨资建设了陆空通话实验室、模拟飞行实验室、风洞实验室、发动机实验室等专业实验实习室11个。公司拥有专业飞行教员23名(含中英双语教员3名),飞行训练主运行基地为东营胜利机场、辅助运行基地为滨州大高机场和日照机场。目前飞行员年培训能力120/年,飞行训练时间2万小时。

  公司运行以来,训练规模日益壮大,并向青岛航空、瑞丽航空、华夏航空、奥凯航空、西藏航空、长龙航空、物华航空等航空公司输送成熟民航飞行员,并受到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

    2017年,公司受青岛航空、金鹏航空、瑞丽航空、乌鲁木齐航空委托,培养公费飞行员110人,现面向全国诚招热爱飞行事业应往届高校毕业生。  

招聘要求:

一、报名条件:

1、男性,25周岁以下(199211日以后出生)。

2、学历要求:国家统招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英语四级以上或同等英语水平(托业500分,新托福75分或雅思5.0以上、BEC中等优先),听说读写能力良好。外语口语标准:日常交流基本无障碍,达到口语考核合格标准。普通话口语标准:要求声韵母发音清楚,方言语调不明显,达到汉语口语考核合格标准。

4、政治条件: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思想上进,性格开朗;有志于飞行事业。无违法犯罪行为,符合民航飞行人员背景调查标准。

二、身体条件:

1、身高170-187厘米,腿长不低于74厘米;

2、体重超过50公斤;体重的计算结果在(身高-110)±10%之内;

3、裸眼远视力高于0.1C字表),(近视400度以下),可以做视力矫正手术;无色盲、色弱;无较重的砂眼或倒睫;

4、无纹身或久治不愈的皮肤病,如头癣、湿疹、牛皮癣、慢性荨麻疹等;无腋臭;

5、无慢性肠胃道疾病、肝炎或肝脾肿大、Brag阳性;

6、无肾炎或血尿、蛋白尿;无肺结核;

7、无颜面五官明显不对称;无精神病家族史、癫痫病史;

8、无晕车、晕船现象;无口吃、耳鸣现象;

9、无骨与关节疾病或畸形;无明显的“O”型或“X”型腿。

身体条件符合民航I类体检标准。

三、报名流程

1、报名。学员本着自愿原则,认真填写《山东南山国际飞行有限公司飞行学员报名表》,并保证其内容真实有效;

2、体检。根据通知参加由民航总局体检机构组织的体检;

3、面试。根据通知参加飞行公司与航空公司统一组织的面试;

4、背景调查。学员面试、体检合格后,按照《民用航空背景调查规定》等有关规定组织实施背景调查,由本人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无犯罪记录证明原件;

5、报到。学员报到后签订《飞行学员培养协议书》,进行培训。

四、培养方式:

1、学员理论学习与飞行训练费用由委培航空公司承担;

2、学员完成培训,取得相关执照后可进入委培航空公司工作。

五、民航飞行员培训流程

航理课程培训—飞行驾驶训练(私用驾驶员执照、仪表等级、商用驾驶员执照)—高性能多发飞机训练—航空公司报到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解老师

联系电话:15553593371

q            q2731903656

官方网址:http://hk.nanshan.edu.cn

邮   箱:xiehuiting@nanshan.com.cn 

地   址:山东省龙口市东海旅游度假区

邮        编:265713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