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发布者:高扬   发布时间:2017-06-07   浏览次数:152

为了增强学院学生的诚信意识,67中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第三教学楼A507召开诚信考试大会。会议由学院团委高扬老师主持,机械学院14级、15级16级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高扬首先带领大家再次认真学习了《齐鲁工业大学学生成绩考核细则》,希望所有同学们能仔细学习相关规定,并且在考试中做到诚信应考。同时结合此前几位同学因作弊而受到处分的事例,让大家意识到作弊行为带来的严重后果,最后,高扬要求班委结合各班实际情况,开展多种形式的诚信考试的主题班会,为接下来的考试做好充足的准备,为班级营造良好的学风考风。

诚实守信是国家大力倡导的公民美德,也是当代大学生应该具备的基本道德。此次诚信考试教育大会的召开,旨在进一步强化同学们的诚信意识,让同学们将诚信考试作为诚信做人的重要标志,以诚信考试促进考风,促进学风建设,从而营造良好学习发展氛围。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