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生证乘车优惠卡充磁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6-01   浏览次数:390

按照《铁道部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关于高等学校学生购火车票使用优惠卡的通知》(办运发【200473号)的有关要求,我校每年暑假前为在校学生火车票乘车优惠卡充磁一次,其它时间不充磁。2017年火车票乘车卡充磁工作于67日开始,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本次优惠卡充磁分两组进行,请各教学单位做好组织准备工作,务必通知到每一个学生,并按照规定时间要求完成乘车卡充磁工作,各单位分组及充磁时间见附表。

2、请各教学单位互相配合,按顺序、按时自觉交接充磁器。

3、乘车卡每次充磁最多增输4次。如果个别优惠卡无法完成充磁过程,可能是磁卡已消磁。请同学们注意妥善保管乘车优惠卡,避免接触强磁性物体。

4、以班级为单位统一进行,2017.6.76.8上午,地点机电楼A124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二〇一七年六月一日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