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机械学院开展“三走”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刘慧玲   发布时间:2017-05-23   浏览次数:102

为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体育爱好,522日,机械学院在第三教学楼A507召开“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团日活动,部分团干部、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团委书记刘慧玲主持。

刘慧玲首先跟大家重申了“三走”的来龙去脉,它是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联合主办的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简称“三走”活动。学院接下来会把“三走”作为一项专项工作积极推进,扎实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力争覆盖到每一个班级、每一个宿舍、每一个学生,尽可能帮助每位学生至少培养一项体育爱好,形成“班班有体育活动、人人有体育项目”的良好局面,“希望经常上网的宅男宅女能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走向社会、走向你想去的地方”。

同学们表示会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带领身边的同学们参加体育活动,让同学们能够享受到运动带来的真正乐趣,拥有一个好身体,并以此去完成自己的人生理想。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