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机械学院召开“与信仰对话---我的青春我的团”主题教育

发布者:刘慧玲   发布时间:2017-05-16   浏览次数:172

  为帮助青年学生坚定远大的理想信念、明确崇高的信仰追求、树立正确的“三观”意识,5月15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第三教学楼B315召开“与信仰对话---我的青春我的团”一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团委书记刘慧玲主持,工设专业的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刘慧玲说,正确认识国情,坚定理想信念,是对共青团员基本的政治素质要求,作为青年中的积极分子,共青团员要有历史使命感和奋斗精神,习总书记在谈精神文明建设时讲过,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物质财富要极大丰富,精神财富也要极大丰富。我们要继续锲而不舍、一以贯之抓好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为全国各族人民不断前进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强大的精神力量、丰润的道德滋养。

  同学们表示,会认真搞好专业学习,做到“术业有专攻”;会加强思想理论上的学习,坚定信念跟党走,做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