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成功举行学生干部考研交流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5-12   浏览次数:208

    为提升学生就业质量,提高学生获得进一步深造的机会的概率5月11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第三教学楼B410成功举办了考研交流会。此次交流会学院王玲老师主持,机械学院团委赵越及40余名学生干部参会。

会上,王玲老师首先从学生干部能力培养对考研能力提升方面所起到的巨大作用入手,分析了在考研面试过程当中,学生干部的天然优势,并且通过介绍主讲人的情况,强调了学习和学生工作并非是相互冲突的关系,鼓励同学们通过学生工作提升个人能力。随后考入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崔巍,燕山大学的吴显峰等毕业班同学介绍了自己的考研经验和心路历程,他们介绍了考研的动机和院校的选择方法,分享了详细的教材选择和完整的时间安排让在场的学生充分了解了关于本专业的考研信息,满足了他们的考研需求。最后,在场学生与考研成功的学长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此次考研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使学生干部们认识到学习和工作是相辅相成的,是互相促进的关系,坚定考研成功的信心,推动了学院学生的成长成才工作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