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机械学院开展练好习大大“八字真经”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刘慧玲   发布时间:2017-05-11   浏览次数:169

   为加深大学生对习近平总书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八字真经的理解和践行,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511日在第三教学楼B312开展练好习大大“八字真经”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委书记刘慧玲支持,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刘慧玲向同学们解释了“八字真经”的来龙去脉,“八字真经”是指勤学、修德、明辨、笃实,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同师生代表座谈时,对当代大学生提出的殷切期望。四者辩证统一,有机联系,缺一不可。刘慧玲号召大家,要用习大大八字真经去导航自己的青春,用青春的臂膀扛起时代的重任。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从习近平总书记传授给青年学生的“八字真经”里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于青年寄予的厚望,同学们表示要铭记于胸,付诸于行,练好本领,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