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大学生参军入伍征兵政策宣讲会

发布者:方燕   发布时间:2017-05-11   浏览次数:144

为响应军队现代化建设对高素质人才的时代号召,让更多高校学子圆梦军营,511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了2017年应征入伍政策解读宣讲会,141516级班委及部分有参军意向的同学参加。

宣讲会上,团委方燕老师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意义、对青年学生的益处、大学生入伍流程、相关政策、征兵时间安排、学生报名审核程序等内容,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地解答。同时,学生会夏斌对参军政策及疑难问题通过QQ群等进一步的分类解决有参军意向的同学们表示,将来一定会走进军营,报效国家,尽己之责,为强军、强国贡献一份力量。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经常性开展大学生国防教育活动并取得良好成效。今后,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工作模式,使学院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