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人事代理宣讲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5-11   浏览次数:142

为高效、负责地解决毕业生就业中遇到的人事问题,提供以档案管理为基础的社会化人事管理与服务,5月10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图书馆一层报告厅举办人事代理宣讲会,嘉诚人事代理负责人常昊部分机械院应届毕业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首先,常昊向同学们介绍什么是档案,提醒毕业生关注档案去向,点明档案对转干部、职称评定与专业发展的影响,使毕业生们明确档案在求职中的重要性。随后,常昊提出毕业时易出现的几种签约问题,就“三支一扶、村官怎么办”等问题进行分析,并解释网上签约、解约以及报到证的意义,为毕业生们切实解答疑惑,叮嘱同学们妥善保管报到证。最后,常昊列举了办理人事代理的诸多优点,欢迎同学们向嘉诚人力资源管理公司寻求相关帮助。

本次人事代理宣讲会旨在解决毕业生择业中遇到的人事相关问题,有利于提高学生就业质量,推进学院毕业生工作的发展。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