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第37届运动会再创佳绩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5-03   浏览次数:187

    暖阳四月,春风和煦,经过27日、28日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第37届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运动健儿不负众望,最终获得教工团体组总分第四、学生团体组总分第五、啦啦队总分第二的好成绩,并被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2016年学生体育工作先进单位”“最美方队”荣誉称号

    运动场上,机械学院运动员用坚持和毅力诠释对运动的热爱;拉拉队员用舞蹈和呐喊为选手加油,展示出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工作服务人员尽职尽责,为大家提供必要的后勤保障工作。上下齐心,势如破竹,高扬老师获教工男子组跳远第一名,张琳老师获教工女子组200米第一名,唐童获学生女子组铅球第一名,吴巧如获学生女子组跳高第一名等好成绩。精彩纷呈,成绩喜人。

    本届运动会的圆满落幕不仅让我院选手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更是展现出全院师生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同时也为我院今年的学生体育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