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机械学院开展“一学一做”主题团课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4-21   浏览次数:11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机械与汽车工程院于420日开展“一学一做” 主题团课活动。此次活动由团委老师张柏林主持,机械学院各班团支书及16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张柏林生动形象地向大家介绍共青团成立及发展的历史。随后张柏林从“一学一做”是什么,为什么要开展“一学一做”和怎么样开展“一学一做”三个方面进行系统地介绍,他强调, “一学一做”主题教育实践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里学院的重点工作,各团支部要通过开展集中理论学习、团支部实践活动、网络宣传等多种形式与途径,使共青团员更加理解“一学一做”意义和价值。最后,张柏林要求各团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为开展好“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提供保障。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一学一做”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与认识,增进了青年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做好一名合格共青团员打下良好的思想基础。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